關於鴻星窗簾

舒適的生活空間 • 從窗簾開始

鴻星窗簾設計位於新北市永和區,專業於窗簾設計,多年配合設計師,製作過大大小小的住家、商用空間、及設計案,鴻星窗簾設計擁有豐富的窗簾訂製,實務經驗,對於窗簾的每一個小細節都細心規劃,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的生活空間。
 

鴻星窗簾設計數十年始終秉持「用心、高品質、誠信」的經營理念,並珍惜每一次服務客戶的機會,因為鴻星窗簾設計相信唯有最高規格之品質、專業的施工、優質的售後服務,才是長久經營之道。
 

而窗簾的每種布料、窗簾款式、都將會決定各種不同風格的呈現,甚至日後使用窗簾之便利性,客戶預算等,也是必須考量的因素之一,鴻星窗簾設計細心與客戶討論,並給予最專業之窗簾建議,將控制預算降到最合理平實,達到最高的品質,也因此鴻星窗簾設計在業界獲得家庭、設計師及各界客戶肯定信賴。
 

未來鴻星窗簾設計也將持續精進,將最新的窗簾款式及窗簾材質訊息掌握,提供給所有客戶最豐富的資訊,專精窗簾規劃設計、特殊織品訂做、裝修配置服務,提供給所有客戶,期待您的來電,任何窗簾需求,鴻星窗簾設計一通電話,到府估價丈量選樣。另有門市展示空間,期待您的蒞臨。
 
門市電話 : 02-2923-6667、行動:0932-204-380李永輝

 | 鴻星窗簾設計服務範圍

新北市各區:
永和窗簾/中和窗簾/土城窗簾/新店窗簾/板橋窗簾/新莊窗簾/樹林窗簾/汐止窗簾/安坑窗簾/三峽窗簾....等等全區窗簾製作服務
台北市各區:
大同窗簾/三重窗簾/土城窗簾/景美窗簾/文山窗簾/木柵窗簾/信義窗簾/中山區窗簾/松山窗簾/大安窗簾/萬華窗簾/內湖窗簾/南港窗簾...等等全區窗簾製作服務
基隆地區桃園新竹以北之地區

 

一般家庭提供窗簾訂製設計工程,窗簾訂製、羅馬簾、捲簾、百葉窗、造型窗簾、窗簾布、直立簾、百葉簾、印花布、提花布、紗窗遮光布、格簾、壁紙、地毯、地磚、壁布、風琴簾、曙光簾、線簾、調光簾,您家裡、辦公室等任何窗簾、壁紙、地毯、地板問題、窗簾推薦、遮光窗簾、窗簾軌道,窗簾修理,DIY窗簾,永和鴻星窗簾設計皆可為您服務喔!歡迎來電~免費到現場估價。

 

門市電話 : 02-2923-6667、行動:0932-204-380李永輝

窗簾/壁紙/地毯地板 服務

<
˄